==
官方網站:http://doraemon-3d.com/
日本上映:2014
原作:藤子·F·不二雄
導演:山崎貴、八木龍一
劇本:山崎貴
==

 

《謹獻給曾是小孩的大人們》

你想過華視一哥哆啦A夢竟然會讓你淚腺崩壞嗎?

3D化的哆啦A夢很Q彈
因為先看了雜誌介紹電影製作過程
發現動畫團隊對於哆啦A夢嘴唇的製作下了很多功夫
在漫畫中的嘴巴只有平面的曲線
轉變為3D畫面必須有更多調整才能貼合現實又不失原味
也因此在觀片過程不由得一直注意哆啦A夢的嘴唇
很多戲的嘴唇更可愛了
大雄3D後的唯一缺點就是變帥了而已XD
小夫、胖虎、小衫和靜香都不違和

就算早就已經過了看卡通的年紀
也不會忘記時光機、任意門、竹蜻蜓

會希望別人過得更幸福
會為了別人的悲傷而悲傷
會學著自立
只是成為一個善良的人的課題

儘管單純到像笨蛋的大雄
在河濱和哆啦A夢說出那個你必須死的關鍵台詞
讓人很想揍扁他
但又不自覺的被哆啦A夢的告白
惹得淚流不止

在房間裡那句
就算我不在 你也可以自己去對抗
搭配淚眼汪汪和圓圓手
叫人怎麼能抵抗已經徹底失守的淚腺啊

《謹獻給曾是小孩的大人們》
記得那個一起走過童年的藍色機器貓
找一段純真的記憶 STAND BY ME

==不適合去看的人==
1. 如果沒聽過小叮噹,或者會問哆啦A夢可以吃嗎的人
2. 就是無法接受2D變3D的人
3. 從來不覺得要掏錢去看卡通片的人
4. 看片喜歡猜猜猜,結局沒有出乎意料就覺得不值得的人
5. 抓蟲大隊成員,謹守世界觀及未來觀不可崩壞偏離邏輯的人

 

 

==強推主題曲==
ひまわりの約束

作詞:秦基博
作曲:秦基博

どうして君が泣くの まだ僕も泣いていないのに
自分より 悲しむから つらいのがどっちか わからなくなるよ

ガラクタだったはずの今日が ふたりなら 宝物になる

そばにいたいよ 君のために出来ることが 僕にあるかな
いつも君に ずっと君に 笑っていてほしくて
ひまわりのような まっすぐなその優しさを 温もりを 全部
これからは僕も 届けていきたい ここにある幸せに 気づいたから

遠くで ともる未来 もしも 僕らが離れても
それぞれ歩いていく その先で また 出会えると信じて

ちぐはぐだったはずの歩幅 ひとつのように 今 重なる

そばにいること なにげないこの瞬間も 忘れはしないよ
旅立ちの日 手を振る時 笑顔でいられるように
ひまわりのような まっすぐなその優しさを 温もりを 全部
返したいけれど 君のことだから もう充分だよって きっと言うかな

そばにいたいよ 君のために出来ることが 僕にあるかな
いつも君に ずっと君に 笑っていてほしくて
ひまわりのような まっすぐなその優しさを 温もりを 全部
これからは僕も 届けていきたい 本当の幸せの意味を見つけたから

 

arrow
arrow

    Lo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